close

62319_190623_0031  

大家常說女人過25歲要更好好愛自己

因為不管身體還是皮膚都會不比年輕的時候

隨著年齡增加一直到了28+

更是預防勝過一切呀!

等到皺紋長出來皮膚鬆弛再來除皺就來不及了

加上工作上壓力大獲作息不正常

肌膚會更需要好好保養呵護

IOPE一直以來最有名的就是神仙水

我住在韓國的好朋友跟我大推薦、說已經離不開它了

我也心癢癢的去買了小ml數來試用

覺得肌膚穩定很多,也保水很多

結果IOPE現在出了更厲害的產品!

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它的修復成分可以快速傳達肌膚底層

舒緩、防護肌膚受外界的危害,強化肌膚防禦

不但加強肌膚保水、還集中抗老

獨家超導分子技術包覆智慧撫紋複合物,組成78.2%高純度活膚精萃

每天使用可以讓肌膚看起來像多睡三小時的水亮

特別的是特別設計的瓶身

只要把蓋子轉開上面的壓頭就會浮起來

那是因為一轉瓶蓋就會自動吸起一管精華

這一管用量就剛好是一張臉的量(好聰明的設計!)

在臉清潔乾淨之後可以先使用化妝水

我這次使用安瓶精華還特別搭配IOPE前導精華-鼎鼎大名神仙水

並搭配使用IOPE前導精華購買時附的化妝棉

覺得SKII比較起來味道真的親切太多!(價錢也是啦)

就從內往外用化妝棉擦拭之後再輕拍

偶爾我也會濕敷,覺得皮膚真的比較穩定不會亂長東西

再轉動瓶蓋自動讓滴管填充精華

這時候不要太順手直接擠到手上喔!!!

精華直接滴於在臉上,避免手的溫度影響產品吸收效果

再用指尖輕按從臉部內側向外按摩按壓提高吸收

這款安瓶精華質地是很清爽很好吸收的高濃縮質地

輕輕按摩擠下幾乎就都吸收了

雖然沒有測保水度的儀器

但擦完之後臉真的有吃進營養保養品的感覺

臉Q彈Q彈的都忍不住一直想摸想捏(?)

持續使用一個禮拜

真的有覺得平敷的保濕度有差

抗老是要長久才看得出來

但皮膚夠不夠保濕就是保養完或是第二天上妝就感受得到

光澤度跟彈性也是立刻可以摸出來

IOPE購買連結(點我)

IOPE官方(點我)

備註:

IOPE艾諾碧台灣官方營運的通路,

目前以EC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h購物 、蝦皮商城)及MOMO TV電視購物為主。

(建議避免其他非官方的通路產品,以避免假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