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9_190609_0063  

本來就偏愛歐美眼彩妝

這次收到NYX 16色眼影盤真的要瘋啦~

NYX進來台灣之後都一直好評不斷

這一組從底妝、定妝到眼影唇妝都可以搞定了

剛好搭到端午節連假,可以用不同的妝容來迎接假日囉

首先真的要大力推薦這瓶粉底!

因為皮膚偏乾肌,手邊的粉底都是冬天在用的滋潤粉底

唯一適合在夏天用的粉底對我現在膚色已經太深

還在苦惱夏天到了該用換哪瓶好

這瓶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真的就是伏伏貼貼在臉上一整天

有先強打霧面感的粉底很容易快乾

這瓶粉底剛擠出來的質地不會很乾

上臉慢慢拍開也不會結塊

最厲害的是上完粉底馬上就變成霧面了

用手摸也不會覺得黏黏的,好像已經自動上過蜜粉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幾乎就可以不用再上蜜粉

但也不會乾到跑出細紋

(但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管什麼粉底)

連續用好幾天都很喜歡

但遮瑕力大概就是六成左右

毛孔可以遮得很完美、黑眼圈和雀斑比較遮不住

需要再上遮瑕膏,臉上瑕疵比較不多的人應該會很完美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此為迷你版)

因為我比較習慣用蜜粉定妝

有使用過的噴霧也只有Urban Decay和MAC的

這款定妝噴霧噴出來滿細緻的

也沒有特別重的味道(我就是在說Urban Decay有夠臭)

完妝之後噴一整天妝容都還是很完整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再來是我最最最期待的16色眼影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整盤裡面有霧面也有亮面的質地

雖然大部分偏紫紅橘的顏色幾乎是我眼影盤裡的基本

我最期待的是最右上那一格的黃色

感覺夏天很適合來上黃色眼影啊!

放上手臂的刷色(陽光版)

(黃光版)

這個黃色真的看到是什麼顏色刷起來就是什麼顏色

很有存在感啊!

其他顏色都是近幾年大家很熱愛的橘紅、莓紫

整體而言都是很實用的顏色

而且16色才800,這價錢太佛心

隨便歐美的眼影就都是40美金起跳

因為看了Youtuber畫的黃色底眼妝

也迫不急待試試看~

黃色是真的有感的黃色,再疊加上去也都融合得很好

每個顏色都很顯色但也很好暈染

有亮片的量面色最後疊加隨便家都好看

唯一不足是覺得沒有可以打底的顏色~

最後可以讓這個妝容更配合週末歡樂的氣氛

就是這隻~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全新的頭是全白毛茸茸的

慢慢從管身擠出來

質地也是霧面的

本來看這個顏色沒有非常期待

覺得上到嘴巴一定又很深很突兀

結果滿驚豔的!

因為雖然是霧面但完全不乾

我嘴唇超乾沒有先擦護唇膏也ok

最喜歡是他毛茸茸的頭

有些唇釉、唇蜜一擠出來很容易下手很重

這個頭可以更好拿捏份量

薄擦或多擦幾次的後擦都很好使用

端午節跟朋友出去玩

剛好拿出這些新玩具上臉換個新心情

NYX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但價錢不得不說又是超佛心

專櫃彩妝又不是那麼負擔的花錢

絕對是彩妝控的天堂~

官方IG (點我)

 

蝦皮官方旗艦店(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