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_171014_0027  

六色蜜光修容大集合(覺得好美)

雖然較修容但就是腮紅唷

原本還沒用過THREE之前還不知道它的美好

再一次意外試用了朋友的19好立刻愛上

在朋友去日本玩時拜託他買了好幾顆

就入了這個坑啊~~

 

六色手上試色(後面會試在臉上)

很喜歡THREE腮紅的霧面妝感

會呈現好像從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其實每次去靠櫃試用都很想立刻入手一直他們的腮紅刷

但2000....我先去剁手(誤

 

按照色號順序介紹

#05

這應該可以說是THREE最紅的腮紅吧

號稱可以顯白,讓肌膚有自然的血色

這款當時在百貨公司這款當時在百貨公司每次問都在缺貨

終於在日本機場買到啦~(感謝朋友)

當然同時期被搶翻說是替代版的CANMAKE PW38

當然也要拿出來比較一下!

想當初PW38也是買的得來不易(泣

來看看兩個到底像不像勒

直接看粉體顏色都是偏深的紫色

在手上THREE感覺再紫一點

PW38偏紅了一些

THREE的妝感真的太美啦

一刷上去非常好暈開不結塊

感覺是好氣色的血透透出肌膚

唯一一點就是太容易失手啦!

顏色因為比較重很容易一下子上太多

刷子除了要先抖掉餘粉我還會在衛生紙上搓勻

好險腮紅怎麼都用不完不然肯定很心痛

PW38也是一個好氣色的顏色

比起THREE真的偏紅了一些

感覺不太到紫色

妝感也是很自然

但是除了也是容易失手外

偶爾會結塊,需要多一些些技巧(吧)

兩個我都很喜歡~

但還是會多偏向THREE一點

真的有很高級的妝感

但預算有限還是可以買PW38代替

都是很自然好氣色的顏色

(現在PW38也很好買啦)

 

#08

同樣也是一個受歡迎的顏色

當初還有眼不識泰山

朋友在日本隨手抓了8號之後就驚為天人

最後被推坑的我就也入手了

說到土色腮紅當然不會忘記倩碧小花腮紅5號

原本不懂土色腮紅的好

在這兩顆之後成為我的最愛~

小花阿土真的是超級無敵難買

等半天最後在美國旅遊的時候被我遇到!

延伸閱讀:購物 | 美國旅遊必買彩妝品開箱 sephora/drugstore掃貨行

THREE是霧面,倩碧還有微微的小光澤

兩個顏色都很土,還滿像的

千萬不要看粉體是咖啡色的就害怕

土色腮紅上次來特別自然

不會特別是紅色或橘色

就是一個只帶給你氣色但不會覺得妝容很重的感覺

THREE的8號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加上霧面妝感又有一種氣質感

8號也不太容易失手

不用擔心變成猴子紅屁股

倩碧小花5號多了一層光澤

粉體壓得很實所以刷子要多刷幾次

但相對更不容易失手

非常自然的妝感

這兩個我也都非常喜歡~

有點難選擇呀!

 

#13

這個跟#14都是新版的顏色

當初看到新款兩個色就立刻包色了

本來是對#14比較感興趣

但實際用了更愛#13啊

因為#13是一個非常自然很適合平日淡妝的顏色

淡淡的橘色讓氣色變好皮膚變白

還非常有氣質

是一個可以每天用的顏色

 

#14

同樣也是新款

我覺得有點介於#05跟#19中間的顏色

不到5號這麼紫也不像19號那麼紅

單獨看14會覺得好像有點紫

但跟真的是紫色腮紅放在一起就很明顯偏紅

直接看三個顏色其實滿明顯有差

14號是有帶一點點紫色的紅

14號也是容易失手一族

刷一點點就很顯色

反而刷在臉上更顯有點紫

是一個很可愛的顏色但妝感會比較重

 

接下來兩個是魅光修容

雖然好像已經停產了

但因為顏色很好看

加上有時候特賣會也會出現

還是有機會可以買到的啦~

#19

19號就是一個紅色

真真實實的紅色

這麼顯色當然也是比較容易失手

在想是不是應該買THREE的腮紅刷才可以(誤)

但是妝感真的很棒

要說血色根本就非它莫屬啦

紅通通的好像是曬過太陽或運動後的紅暈

推坑我的朋友在特賣會還屯了第二顆

另個同事皮膚比較黑也是用了馬上愛上

(他在三井outlet買到的唷)

是比較不挑膚色唷~

 

#24

這是我完全沒想到我會入手的顏色

當初隨手抓8號就讓我入手的朋友

不經意地在特賣會盲買了24號

回家用了也是立刻借我試用一直大推

用完我也是立刻尋覓好不容易買到這個已經停產的腮紅

24號跟13號有一點點像

但又再帶一咪咪的紅

這顆是所有六個腮紅裡面最不容易失手的

刷子盡情地刷都可以很自然

也非常好暈開

這個也很適合不畫眼妝的淡妝

我每天上班都會用

輕鬆刷上去就可以擁有自然好氣色

 

這次使用的是sigma F10腮紅刷

很適合THREE的蜜光修容

如果沒有預算買THREE的修容刷可以考慮這隻

 

最後的磚塊大合照~

THREE的腮紅除了像從肌膚透出來的紅暈外

也非常持久

可以跟tarte、倩碧的持久度拼比

有在觀望真的可以靠櫃去看看

保證被燒的體無完膚啊~

蜜光修容 官網介紹(點我)

魅光修容 官網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