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_170924_0038  

如果你還沒決定今年週年慶要買什麼

這組特惠組絕對是下手的最好選擇!

蘭蔻不管彩妝還是保養品產品都是好評不斷

我最喜歡也在想囤貨的絕對是小黑瓶!!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屬於混合偏乾的皮膚在即將要換季的時刻

真的很害怕皮膚又開始不聽話或脫皮

能陪伴我度過冬天的就是它了!

同時擁有三大用法:

精華液、前導精華、密集修護

同時可以達到保濕、抗皺、立即修護肌膚

還可以加強後續保養功效

質地很水潤,有股淡淡香味

即便是高保濕的精華

卻非常清爽好吸收

抹開來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也不黏膩

擠出一管的用量

顏色是淡淡的乳白色

塗抹完整臉之後會在眼角或容易長細紋的部位加強

因為小黑瓶可以修護暗沉、乾燥、小細紋等肌膚狀況

並穩定肌膚,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如果還在找適合自己的精華真的可以試試小黑瓶!

激推!!!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冰珠亮眼精萃)

眼周因為肌膚最脆弱加上表情拉扯

是最容易產生細紋

加上看手機或晚睡熬夜會有黑眼圈

眼睛最容易顯老看出一個人的年齡啊!

冰珠亮眼精華有附帶按摩冰珠

可以在擦眼霜的時候同時按摩跟冰鎮舒緩

可以改善眼周暗沈跟細紋等頓問題

首先先在眼下畫圈圈

在眼尾畫小閃電方式撫平細紋

最後再深按摩眼下穴道冰鎮舒緩

最後我會在用手的溫度按壓眼下讓精華吸收

每次一分鐘緊緻眼周跟細紋說掰掰~

 

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是我用過真的很喜歡的精華

持續使用可以讓肌膚更聽話不會亂長東西

夠保濕但又不會厚重黏膩

如果一直還猶豫遲遲未下手

這組特惠組購買50ml小黑瓶和20ml的亮眼精萃

就再加送3瓶7ml的小黑瓶

等於有70ml以上,絕對最超值啊!

週年慶資訊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