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774823-266937266_n  

腮紅、修容是現在化妝最能畫龍點睛的步驟!

修容修得好,馬上該挺得挺、該瘦的瘦!

修容也是必備,立刻擁有好氣色、選對顏色讓皮膚更亮白!

今年植村秀推出創藝無限修容腮紅、3D修容盤

 

創藝無限修容腮紅有推出36色!

身為腮紅控的我本來就很愛搜集腮紅,但大部分都是粉狀

很害怕霜狀質地碰到粉狀會結塊的狀況,或是把原本的底妝推掉

但植村秀創藝無限修容腮紅研發可以與粉狀疊擦的霜狀腮紅

讓我立刻在手上試色,質地很特別

有點帶有粉感的霜狀,顏色很好上色但又不容易太顯色失手

 

3D修容盤共有3色

近幾年開始愛上打亮的好之後,研究很多打亮產品

延伸閱讀:我愛的打亮產品大集合

但是修容我本來就只有人稱修容神氣的KV

但打亮跟修容產品都比較偏歐美,常常修容就會修到好像有烙腮鬍(誤)

所以一直沒有勇氣使用修容出門

但是身為圓臉像饅頭、永遠的嬰兒肥、拍照就像多五公斤的我

在這次學到很多自然修容的手法!

針對台灣人的臉型,植村秀研究三種獨特利用色彩的修容術

(請忽略拍到老師翻白眼XDD)

方臉、圓臉、長臉的修容

愛心瘦臉術:適合咀嚼肌發達、骨骼太寬的臉型

用愛心妝畫法,用淺色打亮太陽穴,打早愛心般的圓弧形

再用深色修容,在顴骨最凸點、到下巴的直線以外區域打暗

 

鑽石瘦臉術:適合面部浮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用鑽石的形狀,於額頭、山根打亮,在太陽穴最凹點用深色打暗

顴骨下方最凹點與下巴連成一條線,在直線外打暗

 

小i瘦臉術:適合馬臉、長臉型

像在臉上畫一個小i,把鬢角到兩頰的區域打亮

沿著額頭髮際線用深色打暗,將下巴區域大面積打暗

 

這次最強工具就是這棵植村秀的神奇美妝蛋

與市面上的美妝蛋不一樣的是

獨特淚滴型狀的神奇美妝蛋,搭配修容與腮紅,能精準修飾,

底部絨毛面更能快速勻色,讓手殘人都可以立刻上手!

 

看完這麼多教學,當然自己也想試試

首先先來已經上好底妝,但完全沒有修容的素臉(誤)

我是一個屬於臉圓圓,拍照就會多五公斤的圓臉

所以我使用的是鑽石瘦臉法

用神奇美妝蛋絨毛底部先左右來回沾取打亮

均勻打在額頭、鼻梁,讓五官立體凸出,改變視覺

在用深色把太陽穴,顴骨到下巴外圍打暗

右邊修容過後,臉形比較小一些、也增加立體感

但又不像歐美的修容顏色很深

植村秀的修容盤顏色自然,很適合亞洲人跟平日妝容

接下來腮紅是用比較偏粉紅色

先用絨毛底部在臉頰上點上腮紅,再用美妝蛋的側邊推開

霜狀腮紅非常好暈染、在臉上也不會結塊

只要輕輕拍開就可以擁有像原本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

因為我只有一顆神奇美妝蛋,所以從修容到腮紅都用同一顆

雖然顏色不太會暈染在一起,但還是建議可以不同功能分開喔

 

霜狀修容都上完之後,可以拍上薄透的粉餅

讓修容的線條更不明顯,顏色可以更自然

植村秀好像有一款粉餅很輕透

疊上去妝感會更自然,下次想要試試!

 

還我小臉術簡單又快速,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