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1117874-240975995_n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竟然隨便就有五個打亮

其實五顆打亮應該在其他人眼中不算多

但我幾乎從去年年底才剛剛體會到打亮的美妙(音樂下~)

 

首先先介紹我的打亮,最後有手上試色

人生中第一個有跟打亮扯上邊的就是這盒

Urban Decay-Naked Flushed $34

盒子上的Logo是浮雕(?)的,盒子材質世代有霧面的塑膠

色號是Streak,全部有六個色號

這盒是腮紅、打亮、修容一起的

這顆是在馬來西雅旅遊的時候在sephora櫃姐推薦的顏色

這個偏暖粉色的腮紅跟打亮很適合新手

雖然最常用腮紅,但非常顯色,用了快兩年還是跟新的一樣

我認真覺得這盒我用到80歲都用不完

 

IPSA-活現誘色臉彩盒 台幣$1850

盒子是鏡面的,剛拿到真的融化,超級美

但缺點就是非常沾指紋,不管橫的拿直的拿都有指紋,但有附一個絨布套

是2017年最新的產品,共有15色

我的色號是101PK

這盒也是腮紅、打亮、修容、蜜粉一起的

這是在靠櫃做肌膚檢測之後被櫃姐天使燃燒的

這個顏色是肌膚檢測完之後,適合我肌膚的顏色

順便推薦大家可以去南西新光IPSA做測試,雅筠櫃姐超天使

但因為是日系的彩妝,相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顯色

但就適合平日妝容、新手或本來就愛自然日系妝容的人

 

榮登我的最愛打亮

Laura Mercier-Matte Radiance Baked Powder 台幣$1600

  

這顆是網路上超紅的打亮神器!

國內外Youtuber都推薦,還放在每年最愛商品中

盒子是也很沾指紋的鋼琴鍵面(?)

打亮就是這個01色號

最近好像還有一個是全臉亮采的,我還是喜歡這種局部發光的哈

這款的光澤是非常自然的好氣色光澤

不是那種在臉上會很明顯一道白的囂張光,但又不會但又不會低調掉完全看不到光

顏色很融合我們亞洲人的膚色

曖曖內含光讓你瞬間擁有貴婦肌

研究很久靠櫃一試完立刻包,也不管漲價還是有沒有活動

借給好朋友拿回家試,也立刻上了他們的購買清單

如果只想買一顆打亮,絕對推薦LM這一顆!

 

M.A.C- Extra Dimension Skinfinish 台幣$1350

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是這系列的紫色偏光

但我跟朋友去櫃上試色的時候,櫃姊推的是這顆

偏粉金色的,色號是Beaming Blus

這個不像看到的是粉紅色,甚至刷在手背上也有點偏粉紅

但一上臉上是超美的金屬光澤

這系列是偏光打亮,不一樣的角度會有不一樣的光澤

朋友靠櫃立刻包走,我拿他的一試也是立刻愛上

幾乎可以媲美LM那一顆,但M.A.C這個光澤再更有存在感一些

若疊擦在比較顯色一些的腮紅上,真的非常美,也不顯毛孔

去美國M.A.C專櫃想買,還沒說要幾顆立刻被回:sold out

可見在國外也是搶手貨啊!

 

最後這一顆是我也還沒用過,新鮮貨

Hourglass-Ambient® Lighting Powder $22

Hourglass的修容根打亮也是網路上討論度很高

正規大小的是$46,但怕用不完也怕顏色買錯(太貴買不下手)

去美國買了一顆迷你縮小版才一半價錢

挑半天色號是Luminous Light

就算是縮小版但是做得跟正規大小一模一樣

裡面有鏡子、粉質壓的也不馬乎

跟我其他的打亮比起來,顏色比較偏橘黃一點

手摸起來粉質超細!

但還沒有實際上臉還不知道效果怎麼樣,但網路上一片好評應該不錯吧

 

最後把五個打亮試在手上一起比較

看得出來LM跟M.A.C光澤比較明顯一些

Hourglass的顏色比較深一些些,也比較偏橘黃

Urban Decay的光澤比較低調,但也是偏暖粉色

IPSA不愧就是日系彩妝,非常低調自然喔

 

目前我最喜歡的是Laura Mercier跟M.A.C

如果喜歡自然但又看得到光澤,最推薦Laura Mercier

但喜歡光澤明顯一點就選M.A.C,也可以是是大家都推的紫色

套一句朋友姊姊原本沒有在用打亮,用完立刻說的:

有了打亮真的讓人生不一樣了!

快投入打亮的懷抱(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