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20_171220_0093  

我最愛的Dior粉漾潤唇膏出了一系列新色

幾乎可以說是Dior最熱賣的明星商品

推出全新三大妝效:

健康粉潤、絲絨粉霧、銀河閃耀

身為Dior唇膏腦粉的我受邀參加粉漾潤唇特攻隊活動

延伸閱讀:唇膏│Dior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藍星唇膏大開箱

粉漾潤唇膏也已經要用完第二支

得知出了超多顏色跟妝感超級興奮啊!

唇膏們排好真的好美

好希望這是我家化妝桌喔

現場的佈置也超級美

搭配粉漾潤唇膏整個現場都很粉嫩

還有DJ帥哥

也可以跟型男們現場適用新品

(真是害羞)

現場還有Dior的櫃姐們直接幫忙唇上試色

可以體驗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啊

櫃姐非常細心

讓我選擇喜歡的妝感質地幫我做推薦

先用絲絨粉霧妝效#102打底(圖片有錯)

再用聽說韓妞搶翻的「獨角獸的眼淚」

銀河閃耀系列#009點綴

唇色有點像擦了金屬光的唇膏

但是又更自然、沒有這麼高調

沒想到潤唇膏也可以有霧面妝感欸

保濕又可以單擦可以打底根本神器!

(當天人很多燈光很暗顏色有一點跑掉)

但我很喜歡!

保留原本潤唇膏的舒服質地但又新增妝感跟顏色

雖然是霧面妝感的#102卻一樣保濕

不會像霧面唇膏顯唇紋或太乾

大推霧面妝感的!

能不敗嗎這!!

這次試用的顏色是健康粉潤妝感的#007

跟我原有的#001一樣妝感

這個妝感推出六大新色欸!

原本正在使用的是#001

最基本的顏色,也要見底了!

兩個顏色一深一淺

#001很自然會有天然的好氣色

#007會更鮮紅一些好像上過唇膏一樣

直接素唇試色新品唷

首先是素唇本身就比較偏紅

可能我體溫也比較高(?)用1號也會比較紅

有淡淡的薄荷香跟涼感很舒服~

潤唇膏會用得比一般唇膏快的一大原因就是

就像可以當唇膏的護唇膏啊!

超級方便早上出門之前擦個兩道氣色就不一樣了

也不必管什麼唇紋唇線(撒花)

比我想像的更深

但一樣水潤保濕隱藏唇紋

適合化完妝之後擦

就像超級保濕的口紅啊!

粉漾潤唇膏一直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推出了三大妝感-六款新色

選擇更多啦

(對於選擇障礙者會不會更苦惱)

唇膏控或平常只想擦唇膏就有好氣色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去櫃上試試唷

官方網站(點我)

官方FB(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