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7509535-3359877333_n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耳聞植村秀出了新粉底跟很厲害的粉底刷

前陣子有機會參加到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體驗會

聽老師講解這次的主角—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全新#55零刷痕粉底刷

還沒實際試用到就已經覺得很神奇,超想衝回家立刻用用看

 

首先是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主要適合亞洲人的三個色號

左到右(564、764、774)

實際試在手上感覺是偏水潤的

稍微推開之後

粉底液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像花瓣一樣的肌膚:遠看的時候是有點霧面,近看發現還很柔嫩呢!

這款粉底液是屬於清透自自然的妝感,可以打造偽素顏的美肌效果

除了妝感,粉底液裡還添加很多花朵精萃!

 

除了好的粉底液,也需要好的工具!

這次植村秀超級主打的全新#55粉底刷,標榜不會有粉痕

我是一個喜歡用粉底刷的人,但這隻長得跟一般的刷具很不一樣

不是握柄而是這樣鑽石型的

為什麼叫55,因為刷毛與5.5公分菱形立體握柄的比例剛好5:5

不但最符合臉型,還很好握,輕鬆刷出零毛孔

 

雖然光看也是看不出到底厲害在哪

現場植村秀的彩妝老師實際示範了一些測試,告訴大家到底不一樣在哪裡

首先是我自己對選擇底妝產品最在意的:到底可以遮多少瑕疵、毛孔可以多隱形

若只是把毛孔蓋上粉底那只會更顯毛孔,還很容易清潔不乾淨變成痘子!

老師直接用表皮坑坑洞洞的檸檬當作是毛孔粗大的肌膚

使用花瓣肌粉底液跟#55粉底刷和專櫃他牌的粉底及刷具做對比

(真的很想知道是哪家專櫃啊XDDD)

不用多說,畫面會說話吧!

真的差很多~~

 

那~~#55粉底刷到底厲害在哪

標榜可以刷出完美零刷痕的漂亮底妝,使用刷具真的最害怕會出現刷痕

因為若有粉底刷痕,為了要把粉底推瞬就會讓粉底越刷越厚

這也非常明顯吧!右邊的明顯有刷痕~

老師還加碼用刷具直接在紙上測試

直接畫下來

可以看出植村秀粉底液更水潤,而#55粉底刷讓粉底更有延展的確也沒有粉痕

 

看完這些測試真的等不及要回家立刻開箱!

當場現場的彩妝老師有幫大家看適合自己的色號

我拿到的是774+令人期待的#55零粉痕粉底刷

老師當天也有教我們怎麼使用#55粉底刷

跟我平常擠一坨在手臂上不一樣,而是把粉底液擠一條在手上

在用粉底刷從中間先左右刷上粉底,再由上往下沾取,讓刷子上是中間有粉底液

從骨頭最少的腮幫子開始直線刷,再到顴骨、眼周、鼻翼、額頭等

最厲害的是這過程中都不用再次詹粉底喔!

就依照臉上不同的部位用不同的粉量打造清透自然的妝感

 

只上了半邊臉(明顯是左邊有上吧!)

因為這款粉底液是屬於清透自然的,上了一層感覺好像沒上粉底一樣自然

可以調整膚色不均跟遮基本的瑕疵

但像我的雀斑跟黑眼圈是不能完全遮掉,但比起素顏還是遮掉大概五成

 

在上第二層

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可以隱約看到

但這樣的遮瑕度我覺得很適合日常,妝感很清透自然

不只看起來、連實際肌膚都沒有感覺有擦粉底

雖然雀斑還是看得到,但是肌膚散發自然的光澤我非常滿意!

鼻液旁邊我比較在意的毛空也都遮得很好!

尤其用#55粉底刷,連鼻翼、嘴角這種邊邊角角都很好刷

 

若還是覺得某些部位想再加強遮瑕

我這次沒有用遮瑕膏,直接在黑眼圈的地方點上粉底液用粉底刷拍開

整臉上完後加強遮瑕:

右眼下方比較深的黑眼圈也遮到滿意的程度

而且眼下沒有變乾、妝感也不會變重!

 

補上眉毛、腮紅

這瓶粉底液對於在追求沒什麼瑕疵、或不喜歡妝感重的人很適合

尤其這個粉底刷,不能不佩服:真的可以零粉痕,讓妝感很薄透

有興趣的人可以實際靠櫃去體驗看看喔!

 

現在還可以直接領試用包

https://goo.gl/LpkQRi

快去試試有多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