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074026-2620103751_n  

因為因為一直在找底妝產品

最近真的幾乎試用過各大專櫃開架的底妝品

這次拿到Dior Forever 超完美氣墊粉餅(右)跟超完美底妝三步驟(左)

因為都是底妝產品,所以花了幾天試用看看~

 

超完美氣墊粉餅

裡面有附一個迷你版的氣墊粉撲(很可愛都捨不得拍)

底下是吸得滿滿粉底的海綿(?)

拍在手上的感覺

因為粉撲太小直接用手先壓在手上(左),在用粉撲把粉底拍開(右)

拍完感覺很輕透誒!

 

要試用之前

先完成基礎保養

本身有超級嚴重黑眼圈及臉頰有雀斑

比較在意膚色不均跟鼻翼兩側的毛孔

 

好囉~

直接用粉撲沾粉底

均勻的輕拍在臉上

粉撲好小有點難拍啊!!

雖然粉撲很可愛但實在有點難拍,勉強用指尖把粉底液均勻撲在半臉

是很清透的質感,但遮瑕力也不讓人失望欸!

看兩邊的半臉,左邊是沒有上妝,右邊是上妝

基本的膚色不均跟大部分的斑點霞次都有遮到六七成

再把整臉都撲上氣墊粉撲

雖然還是有一些雀斑看得到,但瑕疵毛孔遮的大概是六七成,而且妝感很輕透

除了整臉都上妝,也在需要加強的地方再多拍幾次

整體的妝容試走清透路線,也可以看到肌膚上的光澤

 

最後把完整妝容完成

Forever超完美氣墊粉撲的妝感我很喜歡

和其他一般市面上的氣墊粉撲相比,遮瑕的效果很不錯

保濕效果也很優,但撲完以後臉不會覺得厚重跟黏膩

妝感的輕透感很適合平常淡妝,只要上腮紅、眉毛根細細的眼線

就是超完美的平日妝容~

 

 

超完美底妝三步驟

三步驟的試用包:超完美持久飾底乳—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超完美輕盈蜜粉

蜜粉的試用很有趣,是一個區塊裡就是蜜粉呢!

首先先做好基本的保養防曬

 

第一步驟: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SPF20 PA++

質地很水潤,偏一點淡淡的粉紅色,也非常好推開

在臉上用手直接推開就可以推得很均勻

有微微的修飾效果,可以看到有先修飾比較明顯的膚色不均

但對於比較深的黑眼圈和斑點遮瑕的效果就沒有完全遮蓋掉

飾底乳吸收得很快,擦完之後不會黏膩

 

第二步驟:超完美持久粉底 色號Beige Clair 020 Light Beige

粉底液的質地也偏水潤,不會沒有馬上推開就乾掉的情況

只是這次提供的色號對我有點偏深

我是用沾濕的化妝海綿推開,真的很水潤很好推

上完全臉薄薄的一層,遮瑕度很滿意欸!

除了我的萬年無敵黑眼圈之外,雀斑等等瑕疵幾乎也都遮住八九成

這次就不用遮瑕膏直接在需要加強遮瑕的部位再點上一些粉底液

在上一層真的就把瑕疵修飾得差不多(除了我的淚溝QQ)

遮瑕的效果很好,可以把毛孔斑點跟瑕疵遮蓋住,不愧號稱打造零毛孔,

雖然說是柔霧妝容但還是會有人人在追求好膚質的那道光

但相對妝感會稍微比較明顯,我覺得妝感讓我想到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

 

第三步驟:超完美輕盈蜜粉

蜜粉粉質很細,這一步可以讓妝效更精緻持久

用刷具先從眼下開始上蜜粉,T字全臉上完再用餘粉在臉頰輕拍一些

上完蜜粉妝感稍微變在霧面一點,但是整個皮膚變更細緻完全不顯毛孔

 

最後把整臉完妝!

我還滿喜歡Forever超完美三步驟的妝容

原本很擔心只有少少的試用包會不會不夠又拍照又上妝

結果用量非常省又很輕鬆遮蓋瑕疵

如果今天是會化完整的妝容,我會選擇這一系列的底妝

雖然會比較讓人感覺到你有化妝,但是遮蓋毛孔和斑點的效果真的很棒

相較我也很喜歡的雅詩蘭黛Double Wear更保濕!

 

超完美氣墊粉餅跟超完美三步驟粉底我都滿喜歡的

兩個呈現的是不同的妝感

氣墊粉餅比較輕透很適合平日妝容

三步驟粉底妝感比較有存在感,出去玩化全妝非常完美

兩個的遮瑕力和持妝力都有經驗到我!

有興趣可以直接靠櫃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