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772047-3680790823_n  

週年慶還被燒到也覺得最超值的,絕對是Laura mercier

我以前沒有用過這家(甚至沒有注意過>////<)

這次被在SOGO忠孝館的獨家組合,無暇嬌顏底妝組,殺去百貨公司腦波很弱的就買、下、去!

和朋友一起還買了蜜粉,雖然是抱著罪惡感的心情打開了,看一看其實真的很划算欸~

哈哈哈哈哈哈,這好像是大家來找碴(和第一張圖看看哪裡不一樣)

這一組就是2016無暇嬌顏底妝組裡所有的東西!

內容物:(右到左、上排到下排)

化妝海綿+化妝包+Nude+all -in-one遮瑕盒

天鵝絨粉撲+遮瑕粉刷+遮瑕刷+煥顏凝露30ml+飾色隔離霜30ml

雖然煥顏凝露跟隔離霜不是正貨,但是也是跟正貨50ml只差20!其他還有送很多試用包

其他刷具跟粉撲海綿都是正貨~越算都覺得好優惠,失心瘋的罪惡感拋到腦後去~

 

以下依照化妝步驟分享喔~

本來還想購入他們的粉底液,但礙於錢花太多而且有在觀望別家的

所以這次的粉底液試用Lacome的不特別講囉 :p

 

在基本保養程序之後,使用煥顏凝露,組合裡的是保濕型~

煥顏凝露是可以讓臉更保濕,在之後上妝可以讓底妝更吃妝、持久,是他們的明星商品

只要講Laura mericer的名字就可以立刻聯想到煥顏凝露,人人必備一條

在冬天我的臉比較容易乾燥脫皮,有些粉底液比較乾,擦上去容易脫妝或浮一塊就可以使用增加保溼度

擠一滴在手指上,再用手指的溫度先把它搓勻在擦在臉上,用手推勻

介紹的櫃哥說可以均勻擦開就擦隔離霜,但我習慣擦開後推開到有點吸收

 

凝露擦完,使用飾色隔離霜SPF20,搭配化妝海綿使用

質地很水潤,擦在臉上用化妝海綿推開很好推,擦完可以稍微遮一點點瑕疵

我用海綿以按壓的方式推勻,網路上都說海綿好用,但對我來說有一點點硬,還是beautyblender舒服一些

隔離霜上完,就使用粉底液上底妝,這次我是使用Lancome的奇蹟粉底液

 

再來看看all -in-one遮瑕盒,上層是含油(右)跟無油(左)兩種遮瑕膏

下層是蜜粉

組合裡有附兩隻遮瑕刷,一粗一細(櫃哥說粗的刷蜜粉但我沒用)

我使用細的遮瑕刷先用含油的遮瑕膏,可能因為有含油非常好推,遮瑕度也很夠,幾乎用完就都遮乾淨了!

雖然下層舊式蜜粉,但因為我有例外買了蜜粉盒就直接使用(小的要等到旅行帶出去用)

搭配也是組合裡的天鵝絨粉撲使用~

蜜粉也是明星商品之一!號稱超級控油~

質地分常細緻是無色的,擦在臉上很輕薄

當初靠櫃去試用的時候,櫃哥拿口紅先擦在手上再蓋上蜜粉,油份立刻沒有

使用方法有上網爬了一下文以及身邊使用過的朋友

說先把蜜粉倒再蓋上,用分撲沾取再將蜜粉搓揉揉開之後再上臉上,份量也要夠才能體會到控油的威力喔!

 

使用完後的全妝妝容~

連續使用幾天

最喜歡煥顏凝露跟蜜粉!真不愧是明星商品!

原本鼻頭鼻翼會容易脫皮脫妝,使用煥顏凝露之後又都不會!!

就算用比較乾的粉底液也是一樣!夏天不知道會不會太油膩~

蜜粉真的很控油,以我使用幾乎可以撐個半天一天不會油光滿面!

 

Laura mercier不愧被稱為底妝專家~

希望哪天可以來試試看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