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01070-556711548_n  

說到Kiehl's第一個會聯想到的就是金盞花化妝水、白泥面膜、冰河醣保濕霜

而我自己熱愛這個品牌,他們家的產品都標榜天然成分、有效果又不刺激(而且包裝很加分)

我自己使用過金盞花化妝水、冰河醣保濕霜、淡斑精華、夜間修護精華等....

尤其是金盞花化妝水一用成主顧,用完小罐還買大罐,都已經快見底了

延伸閱讀:保養│Kiehl's超人氣商品 超強雙星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今年不是我要說,Kiehl's推出超級多新品啊!

蜂蜜發光霜、檸檬奶油護唇膏、新版淡斑精華...等等,現在又出了這個!!

身為Kiehl's腦粉的我(誤,什麼產品我都想用用看!

尤其又是最有名的金盞花系列,還有最吸引我的關鍵字:保濕!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很常天氣一冷、保養的保濕不夠,臉頰立刻就乾燥脫皮、底妝服粉上不上去

真的不誇張,前陣子在找適合的底妝,靠櫃一整天重複卸妝上妝立刻脫皮

有標榜保濕的保養品,對我不一定有效(就算是非常厚重黏膩的)

 

目前我最基本的保養程序是金盞花化妝水-紫鳶肌活露-深夜修護精華-保濕霜

再依照不同需求增加其他保養,肌膚都還控制得很穩定

所以這次看到金盞花出保濕面膜,真的很心動啊!!!

 

主角就是這罐!

一如金盞花系列產品一樣的金黃色

這款面膜內含金盞花植物精華以及翠葉蘆薈精華,先修護肌膚在大量補水

Kiehl's發現很多人使用保濕保養品沒有用是因為肌膚表層不夠健康(是我吧!)

所以這次在保濕面膜中加入金盞花成份,先溫和修復肌膚再透過蘆薈補充水分

而且這款面膜,只要敷5分鐘就立即修復又補水,根本是懶人救星!

有著淡淡的金盞花獨特的花草香味,面膜質地也很酷!

質地看起來像果凍,裡面還看得到手工摘取的金盞花花瓣!

使用的順序為

清潔臉部之後,在化妝水之後敷5-15分鐘後以溫水洗掉或濕毛巾擦拭

再進行後續的保養就可以擁有水潤肌(好心動)

 

實際在臉上敷上薄薄一層,也可以針對乾燥的部位局部敷

抹在臉上的時候真的很像流質果凍敷在臉上

質地很清爽不會很黏膩,很好推開用量很省

敷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除了做日常保濕保養

也可以在化妝前針對乾燥局部敷5分鐘當作急救

因為有蘆薈成分,也很適合曬太陽的舒緩或敏感鎮定

根本一瓶多用啊~

 

來比較一下敷完前後對照

因為我真的致力於臉部保濕(其他什麼其他功效都擺在後面)

最近乾燥的狀況比較穩定

但只短短敷了5分鐘金盞花保濕面膜

臉頰比較容易乾燥的地方摸起來變滑順,看起來更水潤也提亮了至少半階

 

金盞花真的很神奇,可以鎮定修護肌膚

若搭配Kiehl's金盞花系列產品一起使用,肌膚加倍修護、保濕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從洗臉就開始修護!

內含金盞花成份的泡泡凝露溫和清潔毛孔

而且超好起泡!難怪叫泡泡凝露

輕輕搓幾下就有這麼多泡泡!

洗起來超舒服,洗完也不緊繃也不乾澀!

 

洗完臉絕不能漏掉的就是明星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罐好用的不用再說

已經用掉好幾罐,幾乎是母親節、週年慶必屯產品

可以減少泛紅、穩定肌膚,輕拍或濕敷都很好用!

作為Kiehl's的明星商品真的當之無愧

延伸閱讀:保養│Kiehl's超人氣商品 超強雙星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iehl's的產品不管是包裝,還是成分、功效

都是非常讓人滿意,難怪每次週年慶排隊最長就是它

這次新推出的金盞花面膜可以靠櫃試試、拿幾包試用品用用看喔

 

-詳細產品訊息請連 https://goo.gl/3AiypO

-即日起至 2017/4/30 (日) 止,連到 https://goo.gl/TafSmd 填寫資料

憑簡訊至KIEHL’S 契爾氏專櫃

即可兌換「金盞花蘆薈精華保濕凍膜 5ml+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3ml」乙份

KIEHL’S Facebook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