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1988809-3466775859_n  

原本在使用畫眉毛的產品就是KATE的眉彩餅

這次收到一整個系列超開心的啊!

(由左至右為眉粉餅、眉彩膏、雙用立體沒彩筆)

 

年紀比較小的時候因為一直都留有瀏海的髮型,加上本身眉毛濃

不覺得眉毛是很重要的部分,所以只有偶爾買買眉筆

之後之後認真學了怎麼畫眉毛,雖然現在還在繼續在學習中

終於發現~人生不能沒有眉毛啊!

有眉毛五官都會立體很多,所以現在出門就算什麼都不化也會上好眉毛

 

在拿到此次試用的商品前,我就是在用KATE眉彩餅!!

當初經過朋友介紹,使用的KATE的眉彩餅(色號EX-4)

真的很好用!而且用量很省可以用超久

我是大概用了三年多好不容易才用到看到一點點鐵片!

跟新的比較一下(兩盒是不同色號,左EX-5、右EX-4)

講到KATE應該不會沒有人不知道吧!

KATE是日本開價大品牌,眼影、眼線、底妝、腮紅什麼都有

是去小屈或康是美必逛的一櫃

他們品牌概念強是調自我主張、前衛、時尚的產品印象

所以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廣告,都是走時尚黑色的路線

但我最愛用的還是他們的眉毛系列

因為一直以來都只習慣用眉彩餅+眉彩膏

這次收到的另外還有雙用立體眉彩筆

(由左至右為眉彩膏、眉粉餅、雙用立體沒彩筆)

因為還不太算是畫眉高手

還上網爬了一下文~看看怎麼一次用到這三個產品

發現其實就是跟我平常畫眉的步驟差不多,只是先用眉筆描邊

 

這次試用的步驟為:

雙用立體沒彩筆(描邊)—眉彩餅(填滿上色)—眉彩膏(染淡定妝)

先說好不是畫眉達人,只是分享這真的好好用~

首先先來看看素眉

沒有眉毛得的我真的看得很不習慣啊~~~

眉毛還算滿濃的,只有眉尾稍稍有空洞

以前不太會修眉,都覺得眉毛好濃好煩喔!!

現在覺得只要固定修型,其實還滿方便的~

 

首先使用雙用立體沒彩筆描繪眉毛的邊(色號BR-3)

一支筆用有兩個頭,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粉筆

眉筆這一頭,頭是扁平的,可以讓筆頭跟眉毛平行的方式描邊

另一邊是眉粉筆,可以將眉毛的空隙自然的補滿

用眉粉補滿眉毛的空洞會比直接用眉筆畫滿來得自然

這一隻很方便,幾乎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眉妝

如果是要出門只要帶這一隻就搞定了,筆狀放在化妝包也不會佔位

試在手上看看

左邊是眉粉筆、右邊是眉筆

眉筆的線條比較明顯,眉粉就比較霧

這都是來回話很多筆才有這麼深,所以很適合像我這樣手殘的人

首先,使用眉筆描繪眉型

筆頭剛開始畫有一點點硬,可能是新的關係

之後就越來越順,還滿好畫滿上色的

最害怕那種筆頭硬到不行又畫半天看不出來的眉筆

因為這次有眉粉餅,就不使用另一頭眉粉

 

再來使用眉粉餅把眉毛空隙填補起來(色號EX-5)

顏色是由淺到深的漸層,可以做顏色調和,最淺色還可以打鼻影

除了小鏡子,還有附送一個雙頭刷子

左邊那頭是可以用來刷鼻影或眼窩,右邊是眉角刷

雖然感覺有點小,但我一直以來都是直接用這個附送的刷子

還滿好用的,不會有特別覺得太短,也好上色

用眉粉我都是用漸層的方式上色,這就是這盤眉彩餅的優點—可以調色!

眉尾最深,會用最深跟中間色混合調色上在眉尾

因為眉頭不用淺一點比較柔和,會中間色跟最淺色混合上色

這樣眉毛就已經畫好了!

在用另一頭沾取最淺色

單獨使用最淺色可以打在鼻梁或眼窩做陰影

 

其實這樣眉毛已經畫好大概九成,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但是因為我本身眉毛比較濃、顏色深

再加上因為我擔心眉粉容易掉色(雖然沒有實驗過啦)

所以都會習慣在上一個眉彩膏,把眉毛顏色染淡

也算是個定妝,讓眉型更持久的方式~

眉彩膏(色號BR-1),按照自己的髮色選色(共四色)

有點像是睫毛膏的刷頭

使用方式:先膩著毛留刷,再順著毛留刷

這樣可以讓所有眉毛都上到色,在順刷把眉毛刷順

但不要讓眉膏直接接觸眉毛底下的皮膚喔,可能容易結塊

 

這樣就完成每日出門的眉毛啦~

覺得有沒有眉毛差好多,有眉毛覺得很安心

把眉毛畫好,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整個人也更有精神

KATE的眉彩系列真的非常好用又自然

從朋友推薦給我之後,我也推薦給好多朋友囉

真的想試試可以去開架直接試試唷~

官方網站: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蠢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